芝芝冰激凌

墙头很多,嗑的cp也很多,随缘更文,写文

李响•你 《爹系男友,因为一句daddy而……》

1.

你和李响在一起后,你发现他对你就像对小孩子一样。虽然两人不住在一起,但是你偶尔会去他家玩。在冰箱拿出牛奶直接喝被他说,在冰箱拿出水果直接吃被他说,不吃饭减肥被他说,吃零食也会被他说,躺着玩手机会被说。你感觉自己谈了个爹一样,你知道他那是关心你,你虽然不烦他说你,但是你还是很怕他的。


你最怕的是他生气,当然他不是生你的气,而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生气。那天,你放假,他又刚好上班忘记带落在家里的资料,你又当起了“快递员”(这次是打车)。


你还没进去,从门口就看到李响紧锁眉头,听到他在里面训人了,语气严肃,声音低沉。你从未见过他这样,你被吓到了,站在门口不敢进去。安欣走过来,问你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。这时李响才注意到你,让你来他办公室。


以前局里的人见到你都会和你聊天,现在大家都不敢说话。现在这种场面,你更害怕了。你拿着资料,跟在李响后面,像个小孩跟在大人后面一样。


“那个,资料。”你把资料递给他。


“好,辛苦你了。”他翻阅资料。


你没敢出声,站在那里。他看你不说话,就问:“怎么了?这么安静的?”


你轻声说:“你刚才好凶……”


他没理解,疑惑的看着你。你就把刚才的场面添油加醋描写了一番。


他听了之后笑了,站起来绕到你背后搂着你,下巴抵在你肩膀上,温柔地说:“那是他们做错事了,我才批评他们。”


“你以后别骂我,要是骂也不要那么凶。”想到如果自己被他抓住把柄,那不得被骂死。


“我怎么舍得骂你,你那么可爱,看到你气都消了。”突然袭来的土味情话。


“你这些情话也太土了吧,你下次找些高级一点的。”你转过身抱住他。


“我下次要听高级的情话!”然后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
李响因为这一亲,刚才的气都消了。嘴角上扬,眼里满是柔情地看着你。



2.

大约是谈了一年,你们才发生关系的。你们两个都属于比较保守的人,觉得婚前不应该发生关系,甚至接吻都是在一起半年后才发生。

发生关系还是因为一句“daddy”而引起的。


那天晚上,你去李响家里玩,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你执意要看恐怖片。一到恐怖片段,就躲在李响怀里,李响搂着你,拍拍你的肩膀抚慰你。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,还伴随着雷声和闪电,你想着看完电影雨就变小了,但是雨依旧那么大。


想到爸爸出差,妈妈去了外婆家,自己一个人在家更害怕了,就问:“李响,我能不能在你家住一晚上。”


“你是怕家里有只鬼,等你睡着后爬上你的床?”李响开始逗你玩,吓唬你。


“闭嘴,我是唯物主义,怎么可能有鬼呢!”你嘴上这样说,心里还是有点怕。典型的又菜又爱玩。


“那你就在这住一晚吧。”李响看着怀里的你并妥协道。他害怕自己克制不住,有时候和你接吻,手也会不自觉的在你身上游走,只是理智告诉他不能再有下一步。



3.

你洗完澡后穿的是李响的衬衣,衬衣很长,对于你相当于一条连衣短裙。


李响看到你光滑细长的腿,纽扣没扣全而露出一大片胸口,思想变得不太纯洁。他脑海里开始背诵马克思主义哲学观,尽量把思想端正。

但是这些并不足以让他冷静下来,他马上去洗了个冷水澡冷静冷静。


出来后正看到你光脚走路到冰箱拿牛奶喝。

“把牛奶热一下再喝,把鞋子穿上,等一下又要着凉了。”他操起了老父亲的心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daddy!”你想到他就像爸爸一样。你怀疑他是不是把你当成女儿对待了。


“你叫我什么?”李响听到这个称呼,感觉哪里不对劲,但是从你口中说出,就有点撒娇的感觉,他还挺喜欢的。


“daddy~那我叫你daddy,你要不要养个女儿。”你一边撒娇一边开玩笑。还伸手过去搂着李响的腰,然后问他:“我今晚能不能和你睡,我不会对你做奇怪的事!”你还做起了发誓的手势。


“不行,你自己睡。”他不是怕你对他做什么,而是怕自己对你做什么。


“daddy~好不好嘛?daddy~”你继续撒娇道。你知道这样会引起男人的y🔥,但是你以为这对李响没什么用,在你心里,李响就是个禁欲系爹系男友。


在你贴到他身边时,你才意识到,他原来真的会有反应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